close

昨天跟我爸去了台北....我真的對於騎機車有恐懼感了

我爸都說那是歸功於我再日本一直都走路, 日本交通好

我現在還覺得我爸媽騎車都很快

我媽說真不像我會說出來的話.....

 

然後下午就在看電視我媽問我說

我家k宝有在存錢嗎

我說:他說有要存老婆本....

我媽就說外省人都比較對於吃的穿的很注重

它們存錢很難之類

我就說那意思就是不要跟K宝結婚阿

那就是不會有沒有聘金的問題

我媽一直連忙說不是那意思

那究竟是哪個意思阿??

 

唉....我好想念K宝喔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