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笑不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連假笑都覺得困難

每天都在家裡看著日檢的書

最近一直在這反反覆覆的時間日子裡過了一天

最開心是星期六與我家k宝打skype聊天

但是最近的skype也太難用的了吧

一直斷斷續續不然就是一堆噪音

想要講話的心情都被打壞了

唉....我該怎麼辦才好

在仁醫裡面有句中谷美紀講的 :哭也是過一天,笑也是過一天

那何不選擇笑著過呢?!

這句話有時候真的會讓我省思好久

其實開心不開心,人生都是自己選擇的

有時候自己都會鑽向胡裡同

在裡面怎麼都走不出來的失落感

但是我常會說誰了解我

能體會我嗎??

希望自已趕快從這死巷出來吧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