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報告今天學開車心得.....總覺得好.....慘.....

我的S型都會左拐右拐的.....

希望教練不要再叫一個比我年輕8歲的也是學開車的小妹妹指導我開車(比我早3個禮拜的)

壓力很大!!雖然妹妹說我一個禮拜都會開繞圈跟倒車路庫準備考試項目很厲害

但我覺得我的反應根本比步上18歲的!!真的人老要服老

之後教練說我下個禮拜要路上駕駛,妹妹聽到說哇耶太快了吧!!

原來妹妹學2個禮拜多才有機會道路駕駛,我一個禮拜這樣真的很快.....

我只希望明天學車是我一個人開.....這樣壓力也不會那麼大

然後還要趕快準備日文檢定!!
加油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