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7_Lthumb_1.jpg 

今天郭宝帶我去配眼鏡

因為我左眼視差很嚴重,看黑板會嚴重的模糊感,之後頭就開始痛

所以去了最近很有名的  J!NS配眼鏡嚕

去了原宿的店裡首先試戴眼鏡

我選的是他家主打超輕的眼鏡,應該是說他眼鏡撐耳的腳架式沒有放鋼絲在裡面

所以眼鏡是可以折他的

他主打是說待久了不會耳朵及頭痛,是用醫療樹酯做出來的所以也很輕

67_Lthumb_2.jpg 

就是這種感覺!!!

然後就測視力.....

店員說我的雙眼視差差好多.....

我左眼是近視右眼是遠視.......

之後付錢時他家的鏡片是不用錢的就是說他家只算你鏡架錢

鏡架式 中國製,  鏡片是日本製

40分後就可以現場拿眼鏡嚕!!

現在戴上眼鏡是有點不適應!!但是看到好清楚真感動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