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-11-19_001.jpg 

 

今天早上看到日本的藝能news說最近很多人得到パニック.....*(俗稱"恐慌症

  • 心跳加速、心悸
  • 呼吸困難,感覺得似乎吸不到氣(常見換氣過度或氣喘)
  • 頭痛、頭暈反胃
  • 顫抖,冒冷汗
  • 感覺喉嚨有塊物阻塞
  • 胸痛
  • 身體或臉有灼熱感
  • 手指或腳指麻痺(針刺感)
  • 對週遭事物有不真實、恍如夢中的感覺(失真感)
  • 害怕自己即將發瘋或死亡

這些症狀

感覺我像都有耶.......

結果我在往下看

我好像不是耶!!我是這個

  • 胸痛

  • 疲倦

  • 心悸,心臟多跳了一下或停了一下

  • 頭暈

  • 呼吸不上來

  • 焦慮緊張

  • 頭痛

  • 運動耐受力差

  • 心情起伏大

  • 尤其是心情起伏大

    病因是 "二尖瓣脫垂"

    我以前檢查心臟時,醫生有說我有這個症狀

    但是都沒解說我會有哪些反應......

    到現在才知道這些會不會太晚...........

    哀.....在日本的家好小,不像台灣家很大

    心情比較開朗

    要散心騎車出去就好

    在日本你要去哪阿.......

    真的是一直把自己搞得好累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