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家都開始整理我的衣物跟雜物...這3年生活下來的東西真的還蠻多的

有在日本的朋友問我回台會不會捨不得...說實話一定會但是生活上我還是覺得台灣生活比較容易

在整理之中都會想說這東西台灣有嗎...要補貨嗎....可想而知自己依賴日本很久啦我最擔心的是台灣好像沒賣ファブリーズ這種噴霧








這東西超好用除菌消臭.....可以去除衣服上討厭的味道與一些生活臭

我很喜歡這綠茶的味道...真的跟喝的綠茶味是一樣的。不會是那種假假的香精味

我應該會補貨回台的!!

之後是這個染髮劑,我已經就2罐回去了,它也算是泡泡染,但是對我這種力大如牛的人

一出力都擠成水狀...每次都慘兮兮






我超愛這個啦!!之前代言是戶田惠梨香,這次是アキナ

它是直接藥粉跟液體到在這罐裡,搖一搖就變成綿綿泡沫!!

好用到流淚!!!  希望台灣也引進,這家公司都是出染髮劑的但是台灣好像沒有人引進來

希望希望!!!

可以引進這2個東西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